網友超有才!保證你沒看過的【復仇者聯“萌”】預告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工作室除了製造超級英雄,他們也是行銷廣告高手中的高手!雖然【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要到4月底才上映,但大家回想一下,什麼時候就開始聽聞這部片?答案應該至少可以追溯回2012年上映的第一集【復仇者聯盟】!

當然,密集的宣傳手法,則是在近半年之間才開始,也就是說,無論鐵粉、一般般粉或是無意識的路人甲, 只要掛在社交網站上,你很難不被他們家的行銷宣傳給轟到,一天一次算少,一天照三餐來才是正常!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種情況,也不是漫威單方面的功勞,另一個要歸功的,絕對是從“完全投入”到“極度投入”不等的超級鐵粉,他們每天思思念念都只有一件事:超級英雄們的未來以及漫威宇宙的發展!

這回,世界娛樂中心要介紹的,當然也是一位有才的鐵粉網友-JoleenAlice,應該是看過不下百遍的預告片之後,她才會衍生出這樣的驚人創意。不過老實說,還真的是頗搭的呢,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原來,超級英雄也可以這麼萌!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