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個領便當角色驚喜回歸【復仇者聯盟4】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上星期好萊塢動作男星法蘭克葛里洛在節目訪問中意外透露了自己飾演的交叉骨確定重返MCU、在【復仇者聯盟4】中短暫現身於回溯片段,現在又傳出某個已經領便當的MCU角色也確定回歸系列第4集。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報導,【復仇者聯盟4】執行製片麥可葛里洛參加奧斯丁電影節時,在談到製作【復仇者聯盟4】這樣超大規模電影的瘋狂經驗時,意外說溜嘴舉例表示:「當我們敲到蒂妲史雲頓(的檔期)時,她只有一天的空檔可以拍攝。」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段話有兩個亮點,一是已在【奇異博士】中領便當的「古一法師」確定回歸MCU,另外一個亮點則是史雲頓飾演的這個角色的鏡頭應該也不會太多。外界也合理推測「古一法師」的回歸再度支持了【復仇者聯盟4】劇情應該會出現「穿越劇情」,只是不知道這會是真的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還是單純只是利用東尼史塔克發明的記憶回溯科技 B.A.R.F.。

©Disney /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