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迪克王證實【無限之戰】之後「王」的命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片尾,將6顆無限寶石完整收集到手的薩諾斯,手指輕輕一彈,就彈掉了半個宇宙的生命;在整個過程中,並不是所有角色的命運都呈現在觀眾眼前,除了那些我們已經知道的角色的命運,現在我們又多知道了一個角色在【無限之戰】後的遭遇-那就是「王」。由班奈迪克王飾演的「王」,是在【奇異博士】中協助奇異博士的得力助手。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一場在Reddit AMA(ask me anything)的線上Q&A內容,班奈迪克王不僅證實了自己角色在薩諾斯死亡彈指之後的命運,同時也告訴粉絲這個角色的近況。由於奇異博士在【無限之戰】最後化為塵埃,也因此就有粉絲問班奈迪克王,是否認為「王」應該成為「至尊魔法師」?結果王給了一個令粉絲驚喜的答案:「為什麼不呢!他現在人就正守護著聖殿。」

©Disney /Marvel Comics

  由於「王」這個角色只出現在【無限之戰】的前半場,後半場就完全沒出場。這樣的安排,也讓粉絲們懷疑這個角色是否還有機會參與【終局之戰】?現在經過班奈迪克王的親自證實,外界也終於知道這個角色的近況。而令粉絲更開心的是,在最近曝光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海報中,也發現班奈迪克王的名字名列其中,似乎暗示了這個角色在【終局之戰】中的戲份會更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