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曝光自己生平第一張大頭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canoe.com

  除了前陣子被高中同學曝光參加20週年的高中同學會,打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宣傳行程結束之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無論是在鏡頭前或是社群媒體上都可以說是明顯低調許多。不過,近日他則是突然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自己生平第一張大頭照,此舉意外又讓這位偶像男星成為粉絲聚焦的亮點。

  儘管在貼文中,克里斯伊凡自嘲自己這張大頭照明顯是故意耍帥,甚至還說當年的自己根本就是超惹人討厭,但在眾位粉絲眼裡可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這張黑白照完全掩蓋不住克里斯伊凡的帥氣,雖然跟現在的他相比的確是是個略顯青澀又愛耍帥的小屁孩,但依然是帥哥無誤!

  雖然已經正式從MCU離場,但粉絲們對於偶像的一舉一動依然關心十足。近日克里斯伊凡才公開表示,自己很想跟私底下的麻吉好友-「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合作一部哥倆好喜劇。此話一出,果然又引起粉絲狂敲碗,希望哪家電影公司能夠盡快搓合這兩大男神,讓他們攜手合作一部動作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