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這樣」避免爆雷劇情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4】首支前導預告一推出,立刻引來全球漫威粉絲的熱烈討論。打從預告一釋出,鐵粉無不熱衷於包括逐格破解分析、尋找任何可能蛛絲馬跡或者是隱藏版彩蛋等。當然,粉絲在預告片中絕對找不到爆雷的畫面。至於漫威是如何避免預告爆雷?據傳原來預告片中的內容只不過是【復仇者聯盟4】極少部分的畫面?!

©Disney /Marvel Comics

  凱吉看來是認同於謠傳預告中的畫面全來自【復仇者聯盟4】的前15到20分鐘的劇情內容的說法,他表示「這個說法有點正確。」接著他也解釋:「就很多我們的電影的例子來說,這部片比較特別,不用透露很多很多的劇情秘密就能激發粉絲很大的熱情,我認為迪士尼的市場行銷團隊是世界上最棒的,我們一定能大獲成功。」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凱吉口中所謂的「很多很多的秘密」,其中一個應該就是這部續集的副片名「Endgame」。直到上個月,電影副標對外界來說還是個謎團。坊間甚至還謠傳,直到正式公布電影副標的前一刻,凱文費吉與羅素兄弟導演檔都還在討論其他副標的可能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