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任「美國隊長」可能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截至目前為止,所有關於【復仇者聯盟4】的訊息都還是處於未經官方認證的傳聞階段。不過隨著「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發表“畢業感言”之後,外界幾乎可以確定MCU現在已經空出了「美國隊長」這個指標性角色的位置。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陣子,外界對於下一任「美國隊長」的可能人選從來就沒少臆測過,不過今日隨著一位MCU老將的發言,這個話題再度躍升為網路熱搜關鍵字。飾演「交叉骨」的法蘭克葛里洛,在接受賴瑞金訪問時針對這個問題做出以下回應:「我不知道,不過一直有傳言說美國隊長這個角色有可能會是個非裔美國演員,也有可能是個女演員。你知道的,所以他們正在找(合適的演員)。」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葛里洛發表這番言論之前,大部分的人都押注在賽巴斯汀史坦飾演的「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上,畢竟這個角色在漫畫版本中就是繼任的「美國隊長」。只是,這個猜測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推出後再度翻盤,因為巴奇在片中有了全新的身分-瓦干達的「白狼」。

©Disney /Marvel Comic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