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攝影指導曝光【復仇者聯盟4】可能片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無限之戰】導演檔羅素兄弟還曾公開說過第四集的片名不會這麼早公開,但近日跟隨羅素兄弟檔製作多部MCU作品的攝影指導川特歐帕洛區卻意外曝光了【復仇者聯盟4】的可能片名。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他的個人網站上的經歷中,意外秀出了【復仇者聯盟4】的片名-【Avengers: End Game】。儘管這個片名尚未獲得官方進一步的證實,但鑒於出處是曾與羅素兄弟檔合作過【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以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攝影指導,加上歐帕洛區本身也參與【復仇者聯盟4】,在在都讓這個浮出檯面的新片名更有依據。

©Disney /Marvel Comics

  值得注意的是,羅素兄弟檔也曾在之前的訪問中強調過,【復仇者聯盟4】的片名絕對不是出自於【無限之戰】中的某句台詞。果真如此,那麼【End Game】就不可能是第四集的片名,因為「奇異博士」曾在【無限之戰】中說過「End Game」這個詞。

雷文!凱文費吉解釋為什麼這幾個超級英雄挺過【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