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葛妮絲派特洛意外爆雷【復仇者聯盟4】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之後,任何與【復仇者聯盟4】相關的內容也成為粉絲熱議的話題。近日,「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在接受訪問時,意外爆雷了【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

©Disney /Marvel Comics

  「小辣椒和東尼真的一起經歷過了很多,很明顯地,她又開始當起他盡忠職守的助理,而他們之間的感情也跟著發展,現在,10多年過去了,他們結婚、也有了小孩。」派特洛的這個說法其實有兩大亮點,第一,就是小辣椒並沒有死於【無限之戰】最後一幕的大屠殺,另外則是與第四集的劇情時空背景有關。

©Disney /Marvel Comics

  早在派特洛爆雷之前,外界已經對於【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議論紛紛,最多人支持的一派說法,正是【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將會與第三集有一段時間差距,現在派特洛的爆雷無疑是更加強了這個說法的可信度。而如果劇情真的這樣安排,那麼屆時東尼史塔克要是無法活過【復仇者聯盟4】,那肯定會令粉絲痛心不已。

<雷文>!羅素兄弟檔是如何決定【無限之戰】角色的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