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解得開【復仇者聯盟4】導演出的考題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昨日,【復仇者聯盟3、4】導演檔羅素兄弟就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黑白場邊照,重點是底下的貼文,只簡單寫了一句「仔細看」,就是這句話讓一脫拉庫網友開始當起福爾摩斯企圖解密,希望能找到任何有關【復仇者聯盟4】的隱藏訊息。

  照片中只見導演之一的喬羅素一個人坐在空盪盪的攝影棚,專注地看著平放在腿上的筆電,他的對面則放了三塊板子,由於鏡頭實在拉得有點遠,根本無從得知這兩個物件中的文字或資料。

<底下有參考答案,慎入>

  不過,當然還是有網友自認為自己已經解開這道謎了。Greywaren認為答案正是隱藏在四處的「A」英文字型。4個A,代表了【復仇者聯盟4】,換句話說,羅素兄弟這張貼圖只是逗大家玩,並不是真的要揭示任何有關第4集片名或劇情的訊息。

  另外,還有人解讀成「ENDGAME」。不過,所謂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奇異博士所說的對白可能是第4集的片名」一事,早在前陣子就已經被正式排除了。也就是說,目前為止最有可能的答案應該就是4個A。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