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威頓不玩了?受訪坦言:「這太瘋狂了!」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喬斯威頓執導的【復仇者聯盟】,讓全球粉絲從對「鋼鐵人」、「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的喜愛,一舉擴張成全球性超大規模的英雄狂潮;而今年4月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更是篤定能替這個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帶來更可觀的經濟效益。

 但似乎這兩部電影已經耗去導演威頓所有心力,他在接受Empire magazine訪問時表示:「我沒辦法想再來一次會怎麼樣,我已經花了五年心血從無到有打造出【復仇者聯盟】系列,如果繼續執導【復仇者聯盟3】(暫譯)跟【復仇者聯盟4】(暫譯),一定會比現在更艱難,所以目前為止我自己真的也很懷疑,是否還有力氣可以再繼續花個4年的時間來打造拆成上下兩集推出的第三集;我當然想要繼續參與漫威宇宙的計畫,我愛這個團隊,但這真的不容易,這一年簡直就像是比其他年多做三部電影一樣,真的是太瘋狂了。」

 近來有傳言指出,執導【美國隊長:酷寒戰士】及【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暫譯)的魯索兄弟有可能會接棒威頓,但是誰又能肯定在2016年【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暫譯)上映後,他們還繼續與漫威合作?畢竟,【復仇者聯盟3】已經確定2018年5月4日於北美上映,魯索兄弟願意再多花個6、7年待在漫威王國好執導【復仇者聯盟3、4】?天曉得!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