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證實驚奇隊長的超能力強過薩諾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電影宇宙即將揭露他們的全新超級英雄,她的名字?卡蘿丹佛斯,她的另一個名字則是大家已經相當熟悉的「驚奇隊長」!她是一個星際戰士,並且即將拯救地球。之所以會這樣說,那是因為現在幾乎已經可以確定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將會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出手拯救地球。近日,談到這位超級女英雄的超能力,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這樣說明:

©Disney /Marvel Comics

  「『驚奇隊長』是我們漫畫中的一個角色,也是一個同時與地球以及外星宇宙有關聯的神話角色。現在,我們已經拍過多部時空背景設定在地球上的電影,與『復仇者聯盟』、『星際異攻隊』以及『雷神索爾』有關的外宇宙冒險。我們在想,現在正是時候介紹驚奇隊長給大家認識。她是我們漫畫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也是漫畫中最強大的角色之一,並且將會是漫威電影宇宙最強大的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絕不是費吉第一次公開談論「驚奇隊長」近乎無限的超能力,不過還是讓漫威粉絲對於這個角色的首部獨立作品備感期待。當然了,費吉也不忘強調驚奇隊長本質上還是一個有缺陷的人類,正因為如此也才會讓這個角色更有意思。沒錯,她或許可以從手臂中射出光束,但是布麗拉森飾演的潛在英雄依然是一個非常複雜且脆弱的角色,所以也難怪費吉會屢次在公開場合提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