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倫吉蘭:觀眾會應援【終局之戰】中的涅布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就在薩諾斯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毀滅掉半個宇宙之後,涅布拉對這個反派角色的復仇心情也變得更為強烈了-除了薩諾斯為了拿到靈魂寶石狠心殺害姊姊葛摩菈的新仇,她還有被這位泰坦巨人從小折磨到大的舊恨;也因此,外界都在猜這個角色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僅重要,也很有可能她的故事會在此畫下句點。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飾演此角的英國女星凱倫吉蘭在被問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是否會是涅布拉在MCU的最後一戰時,她做出以下的回答:「我想如果我真的要(跟MCU)說再見,那麼我一定會很難過。從試鏡她這個角色的那一刻起我就愛上這個角色了。她從一個反派角色進化成一個讓我們對她感到同情的角色,我想她將會成為一個我們都會想替她加油打氣的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這位女演員並沒有針對問題作出回答,但從她的答案中我們還是可以嗅出涅布拉這個角色應該會在【終局之戰】中起到相當關鍵的作用!若果真如此,那麼再算上【星際異攻隊3】確定開拍以及漫威電影宇宙未來對於女性角色比例的刻意加重,樂觀一點來看,或許【終局之戰】不會是涅布拉這個角色的結束,而是開始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