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的這個角色將回歸【復仇者聯盟4】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4】就跟上一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一樣,都是漫威超級英雄的大集合之作,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綠巨人浩克以及鷹眼…等都將再度回歸;不過,除了復仇者聯盟成員,原來【鋼鐵人3】的某個角色也將回歸此續集。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IMDB網站顯示,在【鋼鐵人3】裡飾演被霸凌的小男生哈利基納也確定回歸【復仇者聯盟4】,這個角色是由泰辛普金斯飾演。其實這個選角消息早在去年10月就曾在IMDB自家官方推特帳號上曝光過。基納這個角色是在2013年的【鋼鐵人3】裡首度登場,生活在田納西州某個小鎮的他來自單親家庭,也因此而成為被霸凌的對象。在東尼史塔克要離開當地之前,不只協助基納解決被霸凌的困擾還替他升級了工作室的設備。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4】由羅素兄弟檔執導,劇情延續自【無限之戰】,在薩諾斯死亡彈指之後,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將面對更大的威脅,而他們也必須與出乎意料之外的勢力結盟,齊心協力扭轉局面、重新贏回整個宇宙的和平與安定。電影預定2019年4月2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