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兄弟檔轉分享粉絲「薩諾斯vs夜王」創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個星期大、小銀幕各有一場終極大戰正式開打,分別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8季的「臨冬城大戰」。【終局之戰】羅素導演檔近日就在個人Instagram上轉分享了某位粉絲的創意傑作:讓這兩位大小銀幕的終極反派正面對決。

©HBO

  儘管這幾天大家的眼神都在關注大銀幕的【終局之戰】,但昨天「冰與火之歌」第8季第3集播出後,粉絲也忍不住讓大小銀幕的兩大終極反派同框對立;而這個創意設計更獲得【終局之戰】羅素兄弟導演檔的認證,直接將粉絲的創作在社群媒體上轉分享。這張風格獨具的創意圖作則是由數位藝術家Jeff Cole所創作。

Credit: @The Russo Brothers

  大銀幕上的薩諾斯雖然是在2012年【復仇者聯盟】片尾片段中首度現身,但一直要到2018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薩諾斯」才算正式粉墨登場。他從外太空打到地球,最後直接打掛「復仇者聯盟」外加「星際異攻隊」,一個人收集到6顆無限寶石,一個死亡彈指,就滅掉了半個宇宙的生命體。不過小螢幕上的這位終極反派也不遑多讓,「夜王」在上一季就已經大顯威風,到了這一季更是直接揮軍南下,昨晚的臨冬城大戰當然也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