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再晉升兼任創意總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BR   

via thewrap.com

  能力越大責任就越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除了現職之外,還將兼任漫威創意總監一職。根據Deadline報導,身兼此職的費吉未來將會監製所有漫威影業的作品,包括所有電影、電視與出版的執行製作都必須直接向他報告,而範圍則涵蓋漫威電視以及漫威家庭娛樂。

©Disney /Marvel Comics

  從公司組織結構的角度來看,在這項新的任命案生效之後,費吉還是會繼續向迪士尼共同總裁兼創意總監的亞倫宏恩以及共同總裁亞倫伯格曼進行匯報。在此同時,丹巴克利將繼續擔任漫威影業電視部門的總裁;而原本的漫威創意總監喬奎沙達,則是成為創意主管並直接向巴克利匯報。

©Disney /Marvel Comics

  費吉自2000年監製【X戰警】正式進入漫威影業,19年來,漫威影業在費吉的帶領下逐步茁壯成今日好萊塢最大品牌;而除了MCU與Disney+的漫威影集,他還將發展全新【星際大戰】電影。不過,要說到費吉的最大功勞,那絕對是非成功擠下【阿凡達】成為全球票房冠軍新王者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