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尼克福瑞要等到【無限之戰】才連絡驚奇隊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片尾片段,尼克福瑞搶在化為塵埃之前順利向驚奇隊長發出求救訊息。在這之後,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曾公開表示「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將會是MCU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超級英雄;不過這也衍生出另外一個問題:為什麼福瑞不早一點連繫她?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漫畫昨日出版《驚奇隊長前篇#1》,故事中開始提及卡蘿丹佛斯參與MCU的過程。更確切地說,這本漫畫是獻給尼克福瑞,丹佛斯甚至還沒出現在故事之中。不過這多少也交代了福瑞與丹佛斯兩人的關係,在漫畫中福瑞首次向瑪麗亞希爾秀出那個呼叫器,還跟她說自己希望能盡量避免使用它,因為這是他的最後一張王牌。

©Disney /Marvel Comics

  《驚奇隊長前篇#1》作者威爾卡羅納皮爾葛林也替尼克福瑞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使用呼叫器的決定作出進一步說明:「卡蘿是他手上最強大的武器,而福瑞從來不願意浪費一顆銀彈。所以如果他在經過這麼長的時間以及與復仇者聯盟成員這麼長時間相處之後,最後還是決定要呼叫她,那就表示情況已經糟到必須使出手上最後的王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