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旗下X戰警角色該何去何從?迪士尼CEO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迪士尼確定買下福斯之後,外界一直好奇這兩家媒體到底要如何整合旗下的漫威宇宙?現在,迪士尼CEO鮑伯伊格終於對此作出回應。

©Disney /Marvel Comics

  接受THR訪問的伊格,在被問及現任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是否會監督接下來的福斯/漫威角色的合併時,他給了這個答案:「我認為這樣才合理。在這裡我想要謹慎一點,因為我們已經跟福斯那邊進行溝通,不過我想他們了解。對漫威而言唯一合理的做法就是只有一個監督方,而不應該是兩個漫威。」

©Fox, Marvel Comics

  至於粉絲最期待看到的死侍加入復仇者聯盟一事,伊格則表示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針對合併一事已經提出很多的構想,「我並沒有暗示這(死侍加入復仇者聯盟)是其中一個,不過誰知道呢?」

©Fox, Marvel Comics

  儘管只是點到為止,但誠如伊格所言,既然現在漫威絕大部分的角色都已經回到漫威大本營,當然任何的想像都有其可能性。只是如今最大的問題已經不是有沒有可能,而是要怎麼將這些角色引薦到MCU?!

©Disney /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