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凱文費吉解釋為什麼這幾個超級英雄挺過【無限之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最觸目驚心的一幕,無疑是片尾薩諾斯那死亡彈指之後,全宇宙近半人口瞬間化為煙塵的那一刻。之前,外界一直聚焦在被消失的角色身上,不過,現在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則是解釋了為什麼挺過這場浩劫的超級英雄們會是這幾位的理由。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想,對一個發展了10年的系列電影來說,【復仇者聯盟4】將會替這10年來系列劇情畫下一個句點,這對這類型電影來說很少見。而大家也可以去數一數(倖存的角色),就會知道挺過這場災難的(幾乎)都是元老級的復仇者聯盟成員。」

©Disney /Marvel Comics

  的確,化為煙塵的包括有「蜘蛛人」、「黑豹」、「奇異博士」以及大部分的「星際異攻隊」成員…等,而這幾個超級英雄角色的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是MCU近幾年才出現的新面孔。反過來看,倖存下來的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綠巨人浩克」以及「羅德上校」,這些超級英雄角色的共同點正是他們都是MCU第一階段的元老級復仇者聯盟成員;儘管「鷹眼」生死未卜,但畢竟【無限之戰】裡並沒有明確秀出傑瑞米雷納也被消失的畫面,我們或許可以假設「應眼」同樣也挺過這場災難。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費吉的說法也暗示了這些元老級角色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4】中將佔有極大的篇幅。理由除了向這些元老級角色致敬,更重要的因素恐怕也是替這群極有可能把【復仇者聯盟4】當成MCU謝幕舞台的角色,安排一場最隆重且最有意義的“最後演出”。

雷文!湯姆希德斯頓證實洛基在【無限之戰】中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