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 1955.03.19 69歲
  • 生於西德,其父親是美國駐外軍人,在西德結識母親,兩歲時舉家返回美國紐澤西州,並在當地念完大學。青少年期,他曾當過警衛、酒保,1980年起在幾部電影中扮演不起眼的小角色,1984年他參加電視影集「雙面嬌娃」試鏡,獲得入選,展開正式的演藝生涯,並將觸角伸向大銀幕。1988年【終極警探】推出後大受歡迎,聲望水漲船高。除最具說服力的警探外,他也嘗試多種類型角色,從小螢幕紅到大銀幕後,娶得嬌妻黛咪摩兒,可惜日後以離婚收場。1998年的【世界末日】和1999年演出的【靈異第六感】均創下驚人賣座紀錄,使他成為全球片酬最高的明星之一。
    只是從2006年一口氣接拍了7部片之後,威利的重量不重質連帶導致票房號召力不再,就算是再端出【終極警探4.0】依然難讓他再嚐當年賣座王的風光。調整接片策略後,威利再以【獵殺代理人】、【浴血任務】與【超危險特工】重振雄風;不過自此以降,這位銀幕硬漢的演藝光彩只能以一日比一日黯淡來形容。
    2022年三月,罹患額顳葉失智症的布魯斯威利由家人代為宣布息影,回歸家庭。

WOW!SCEREEN第659期雜誌

本月雜誌訂閱好禮 雜誌訂閱方式 本月雜誌購書好康 讀者服務電話: (02)2769-2979 分機117

本期精彩內容

封面故事COVER STORY
沙丘:第二部

沙丘宇宙全面開戰

發燒話題HOT TOPIC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

經典再續 鬼怪入侵大蘋果

特別報導SPECIAL REPORT
WOW! 2024最期待電影

邁入2024年,影迷們仍然有多部不同類型的強片可以期待,包括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史詩級科幻片、動作喜劇片、怪獸電影、驚悚片、動畫片,其中也涵蓋了賣座電影續集、前傳和重啟版,WOW!SCREEN編輯部特地統整了2024年的好萊塢必看片單,各位影癡不可錯過!

電影特寫MOVIE FEATURE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史詩級的戰鬥仍持續進行中

滯留生

相聚即是有緣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

傳奇歌手巴布馬利的人生與音樂

外星+人2:回到未來

道士X人類X外星人 最終大戰痛快展開!

天眼救援

【迴路追殺令】製片團隊打造火爆動作鉅獻

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

美食也是一種犯罪!

火上鍋

色香味俱全的極致肴饌

日日好狗日

人生酸甜苦辣都有牠相伴

伏慄熊

【窒友梅根】布倫屋製作團隊全新力作

兩萬種蜜蜂

是男孩還是女孩?溫柔探索自我認同

專欄COLUMN
Go Viral

為愛一擲千金

影迷藏寶圖

田中絹代:映畫女優與女性監督

就是電影!

【一個沉默】維護家庭完整 守口隱密多年女子

本月熱門資訊REGULARS
本月上映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