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預告破紀錄,最多人討論的就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comingsoon.net

 自【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近日釋出預告後,全球估計創下兩億三千萬觀看次數,不僅成功打敗原本冠軍【牠】恐怖小丑潘尼懷斯,話題度也高到破表,其中最讓粉絲討論不停的就是美國隊長的新造型。

◎圖片轉載自comingsoon.net

 其實這次【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許多英雄都以新造型亮相,包括黑寡婦的白金短髮、緋紅女巫的髮色也有小改變、蜘蛛人的鋼鐵蜘蛛裝、幻視的全新人工智慧外型,但讓大家最感興趣地就是落魄漂泊版的美國隊長蓄鬍,更有數字統計美國隊長的鬍子在推特創下高達兩萬次的討論,遠遠超過蜘蛛人的蜘蛛感應(6100次)、星際異攻隊現身(5500次)…等等。

◎圖片轉載自comingsoon.net

 更有網友幽默地說:「無限之戰要到明年五月才開打,但美國隊長的鬍子已經是我最喜歡的2018新年造型。」、有人還忍不住搞笑酸說:「DC表示:我們用後製移除掉了亨利卡維爾 (超人)的鬍子!漫威表示:讓我們給美國隊長完整濃密鬍吧!」

<雷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重點解析

黑寡婦爆【復仇者聯盟4】片場「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小趣事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