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談綠巨人浩克與黑寡婦之間的感情發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發展出曖昧情愫,史嘉蕾喬韓森的「黑寡婦」與馬克魯法洛的「綠巨人浩克」之間的一段情早已成為粉絲們聚焦的重點情節之一;而現在大家最想知道的是兩人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是否會再續情緣?

  針對這個問題,喬韓森給出這樣的答案:「我剛拍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我的角色和馬克魯法洛的角色之間的關係依舊持續著。那天我的心情超難過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身心俱疲,那是因為馬克的角色的關係,他的角色發生了一些事,那種感覺非常明確,然後剎那間我就…而那一刻那也讓我想起自己人生中發生的不少事。」

  可以聽得出來,喬韓森所說的自己人生中的事情,指的應該是與前夫羅曼離婚一事,兩人於今年一月訴請離婚、三月正式走完法律程序;如果真是如此,那麼這段話就意味了黑寡婦與綠巨人的戀情沒能開花結果。

  但是,畢竟喬韓森並沒有明說到底是何事,所以也很有可能單純只是身為演員的無力感之類的情緒發洩,若是這樣,那麼或許黑寡婦與浩克兩人的戀情就沒有外界現在所想像的那麼悲觀?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史嘉蕾喬韓森領先眾女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