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並非MCU第三階段最終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一直以來,外界都以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會結束漫威電影宇宙為期共11年的前三階段,也就是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口中的「無限傳奇系列」。不過,現在根據凱文費吉一段受訪內容,我們才知道原來【終局之戰】並非前三階段的最後壓軸。

©Sony/Marvel Comics

  在上海宣傳【終局之戰】的記者會上,費吉接受了中國媒體Bilibili訪問,記者向他提問:為什麼會選【蜘蛛人:離家日】作為MCU第四階段的開端?不過費吉卻給出令全球所有媒體與粉絲意外的答案:「(【蜘蛛人:離家日】)是第三階段的最終章,你是第一個聽到我說這件事的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費吉此話一出立刻引發所有人的關注,畢竟在此之前無論是哪一家媒體那一個網站哪一位粉絲,都是把【終局之戰】視為漫威終結「無限傳奇系列」以及MCU第三階段的最終章。不過,這並非漫威第一次調整各個階段的作品,之前【蟻人】就曾從第三階段第一部片往前移到第二階段壓軸作。所以某種程度來說,費吉的這句話也暗示了漫威對於MCU未來企畫應該又做了某些微調。

©Sony/Marvel Comics

  無論如何,費吉這個說法也意味了MCU今年的三部作品:包括【驚奇隊長】、【終局之戰】以及接下來的【蜘蛛人:離家日】都是第三階段的作品。換句話說,粉絲們想看到MCU第三階段真正落幕,那還得等到今年七月【離家日】上映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