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演員居然以為這一幕是在拍婚禮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超過兩週,目前全球票房已突破22.72億美金,而這一切當然得拜片中到處都令粉絲驚訝又驚喜的劇情線設定。談到當初為了確保劇情秘密做到滴水不漏,漫威影業與羅素兄弟檔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繼不少演員跳出來說自己有時候根本不清楚在跟誰對戲、或是根本沒拿到劇本之後,現在羅素導演檔再透露一令人驚訝的拍攝過程:原來幾乎所有演員都不知道自己拍的那場片尾高潮戲居然是東尼史塔克的葬禮!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EW Radio訪問時,喬羅素揭露了拍攝這場戲的驚人內幕:「那天出場的90%演員們都不知道他們在拍什麼。他們以為要拍的是一場婚禮,所以我們必須要告訴他們“在這裡要拍的劇情會是怎樣怎樣…”因為,再次強調,我們必須盡可能保密。因為如果大家都不知道劇情,那麼他們就不會意外爆雷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另一位導演安東尼羅素進一步補充:「那是個有趣的拍攝天,因為集合了所有的演員一起演出,某種程度上來說就是值得歡慶且令人雀躍的一天,不過這場戲也很難拍。同時,這場戲的劇情是整個【終局之戰】的最大秘密之一,所以我們必須要盡可能地不談到(真正的劇情)。」

©Disney /Marvel Comics

  導演的用心良苦當然得到最好的回報,只不過有趣的是,飾演「酷寒戰士」巴奇的賽巴斯汀史坦也在Visit Insider訪問中談到自己拍攝那場戲的過程:「我那時就在想:『到底是誰要結婚?』每個演員都穿得很正式,然後我環顧四周,發現唯獨兩個人(東尼史塔克以及娜塔莎羅曼諾夫)不在現場,所以我當時就猜想,原來是他們兩個人要結婚啊。」也難怪「鷹眼」傑瑞米雷納在看完【終局之戰】首映之後,會說出「我跟大家一樣震驚!」的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