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注意到了嗎? 【黑豹】反派搶先出現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男星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這次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飾演尤里西斯克勞一角。

 因在【魔戒三部曲】(The Lord of the Rings Trilogy)、【哈比人三部曲】(The Hobbit Trilogy)、【金剛】(King Kong)與【猩球崛起】系列(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等票房大作中,以動態擷取技術演活了包括咕魯、金剛以及人猿等電腦虛擬角色,讓安迪席克斯如今儼然已成為動態擷取的先鋒演員。

 儘管席克斯這回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一片中的戲份不多,但最主要的任務則是介紹2018年才要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黑豹】(Black Panther,暫譯)電影,因為他所詮釋的尤里西斯克勞一角,正是另一位漫威英雄「黑豹」的死敵!


英雄們愛搞笑!復仇者上節目錄影耍寶玩瘋吵成一團

打起來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精彩亂鬥畫面曝光!

英雄們玩太瘋不受控?!克里斯伊凡:「這根本像是去夏令營」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與漫畫劇情兜不攏?導演喬斯威登有話要說

更多「復仇者聯盟」回歸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