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業正式釋疑「靈魂寶石」的功用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相信迄今依然有很多漫威粉絲對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震撼結局有許多疑問,儘管至今漫威影業依然是採取不回應的消極做法,但至少他們還是在近日上市的【無限之戰】數位影音與藍光DVD裡,首度針對「無限寶石」的作用提出正式說明。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段1分鐘的短片,收錄了六顆無限寶石的不同超能力。「空間寶石」可以穿越任何次元、「時間寶石」可以預知未來與改變過去、「現實寶石」讓使用者如願改變現實世界、「靈魂寶石」可以控制生與死、「能量寶石」可以摧毀任何事物、「心靈寶石」則是可以創造或改變人的意識。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雷,慎入>

  照這段影片中的說明來看,如果「靈魂寶石」可以掌控生與死,那麼這麼一來,【無限之戰】的震撼性結局就有了全面翻轉的理論依據-被薩諾斯消失的超級英雄們也可以藉由「靈魂寶石」再度重返現實世界。儘管這個新說法尚無法被證實,不過至少可以解釋為何【無限之戰】裡的童年版葛摩菈出現在靈魂寶石中的這一幕。

漫威電影宇宙SDCC海報捕捉過去十年的精彩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