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年彩蛋又一顆!另一隻無限手套藏在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極惡反派薩諾斯的現身,而這也讓粉絲們開始集中注意力在這位反派手上的「無限手套」上!近日,就有鐵粉挖出這個意外與【無限之戰】關係密切的陳年彩蛋。

  粉絲是在2015年【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片尾彩蛋中,看到薩諾斯怒氣沖沖地戴上無限手套(不過手套上並沒有半顆無限寶石)邊說:「算了,我自己搞定!」

  所有漫威粉絲都知道薩諾斯企圖找到6顆無限寶石以創造出神般的超強力量-同時掌控「時間」、「空間」與「物質」的至上力量。而他虎視眈眈的6顆寶石,除了「靈魂寶石」以外,也都已經現身在漫威電影宇宙之中。外界預料最後一顆寶石「靈魂寶石」應該會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出現。

  不過,這裡要討論的並不是「無限寶石」而是「無限手套」,也就是所謂的「陳年彩蛋」,其實早在2011年【雷神索爾】的片尾彩蛋中就已出現右手「無限手套」。針對手套到底有幾只,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則特別公開澄清表示,「漫威電影宇宙中有兩只不同的無限手套,大家在【奧創紀元】片尾所看到那只無限手套,並不是出現在奧汀地窖中的那只。」

(請留意第6秒停頓處)

  而在之前落幕的SDCC版海報中,薩諾斯也高舉左手秀出滿載寶石的「無限手套」,但右手卻是空空如也。看過漫畫的粉絲一定很清楚,早在得知6顆無限寶石一事之前,薩諾斯原本就有一對手套,甚至他後來還特地改造這雙手套以便收藏這6顆寶石。

  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有粉絲發現這顆彩蛋,只是在【無限之戰】開打前,這顆彩蛋的重要性也跟著無限飆升了!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