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當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語露玄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via Instagram chrishemsworth

  根據「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最新說法,或許【復仇者聯盟4】將不會是粉絲們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他的「雷神索爾」?

Credit: @Chris Hemsworth

  今日稍早,漢斯沃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影音檔,主要內容是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國市場的風光開片之後,感謝粉絲的力挺,「這是超級英雄電影最高的開片記錄,這部電影將繼續破其他各種的記錄。我之前就曾說過了,現在我還要再說一次:那就是感謝大家。」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漢斯沃要說的話可不是只有感謝而已。「每一個持續支持這些角色以及漫威電影宇宙的人,真是太感謝你們了。我們將會為了你們不斷地嘗試、製作它們,如果你們願意讓我們這麼做的話。」而外界將最後這段話解讀成漢斯沃或許暗示了「雷神索爾」這個角色的大銀幕冒險旅程將不會止於【復仇者聯盟4】。

©Disney /Marvel Comics

  也對,在多位演員的合約即將到期的這個當下,不少人認為【復仇者聯盟4】將會是多位主要超級英雄的葬身之地。畢竟,如此一來不僅能替接下來的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埋下承先啟後的伏筆,同時也能一舉清除所有演員合約問題。所以,如果漢斯沃在今天這段影音檔中的說詞不是隨口說說而已,那絕對會是讓全球粉絲們開心的一大喜訊!

<雷文>!葛妮絲派特洛意外爆雷【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