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與MCU的合約就到這部片為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自2008年【鋼鐵人】替漫威電影宇宙揭開序幕以來,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一直是這個電影宇宙的核心人物,而現在,隨著第三階段即將邁入尾聲,粉絲也開始聚焦到底哪些元老級演員還會繼續在MCU舞台上發光發熱?今日就傳出了一則讓粉絲心碎的新聞:小勞勃道尼與漫威的合約就到【復仇者聯盟4】為止!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個消息是從小勞勃道尼的英國推特粉絲團Robert Downey Jr UK傳出來的,這個粉絲團在官方推特上發佈了“最新消息”:「小勞勃道尼的合約將在【復仇者聯盟4】畫下句點。」

  不過,嚴格來說這並不能算是“新”聞,早在幾個月前外界就已傳出幾位MCU前三階段的主要演員都面臨了合約結束的尷尬期。除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另外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以及「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這三位MCU大咖的合約都是只到【復仇者聯盟4】。而這項消息也獲得克里斯伊凡親口證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