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補拍場邊照有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目前【復仇者聯盟4】劇組正在加緊補拍中,而參與補拍作業的「鷹眼」傑瑞米雷納,近日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片場的自拍照。在這張自拍照中,可以看到「鷹眼」全新造型,不過除了新造型吸睛,雷納如謎語般的標注也引起漫威鐵粉爭相“解謎”。

©Disney /Marvel Comics

  首先,「紫色壞蛋」很明顯講的就是「薩諾斯」;而「寡婦」一詞當然是不做第二人想,指的應該就是之前長年合作無間的「黑寡婦」,另外也有人認為特別提出寡婦一詞,是不是暗示了兩人會再度並肩作戰;最後則是「A6」,在這裡,外界普遍認為雷納講的就是2012年【復仇者聯盟】中的元祖復仇者聯盟成員:鋼鐵人、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黑寡婦與鷹眼;另外,則有人認為除了這6個人,雷納其實真正想暗示的應該是穿越回到過去的劇情設定。

Credit: @Jeremy Renner

  除了「鷹眼」秀自拍兼打啞謎,另外JustJared.com也在補拍片場捕捉到「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以及「蟻人」保羅魯德兩人的身影;而當中最大的亮點,則是原本以蓄鬍造型現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伊凡,現在則是剃掉大鬍子、以乾淨清爽造型現身。這個造型再對照上述雷納的「A6」謎語,在在皆指向【復仇者聯盟4】片中的「穿越」劇情線!

小勞勃道尼送克里斯伊凡客製化「美國隊長」主題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