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導演:除了「他」其他X戰警角色都會被消失

世界娛樂中心│ 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迪士尼併購福斯的交易蓋棺論定之後,不少漫威粉絲都希望福斯體系的「X戰警」超級英雄們從此就能正式加入MCU,甚至還有人期待可以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看到宣告變種人正式加入MCU的蛛絲馬跡。不過這當然是不可能,一來【終局之戰】早已拍好,二來就算是片尾片段驚鴻一瞥的插花客串,對向來習慣事前完善規畫的漫威影業來說,時間都太過倉促了。

©Fox, Marvel Comics

  不過,近日在接受IGN訪問時,執導【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的羅素導演檔,倒是針對這個假設性問題爽快做出回應,兩人一致認為如果福斯【X戰警】體系的角色真的演出這兩部續作,那麼他們應該會讓所有變種人角色被消失,只留下「金鋼狼」。喬羅素解釋:「我很想看看被強烈動機驅使的金鋼狼會如何對戰薩諾斯。」

©Fox, Marvel Comics

  的確,就像是觀眾在【無限之戰】中看到的一幕幕超級英雄角色被消失的傷感過程,羅素導演檔相信「金鋼狼」看到與自己親如家人的變種人同伴一一在自己眼前消失,內心必然感到極度的傷痛,而這諾大的傷痛情緒之後肯定會成為他反擊薩諾斯的最大同時也是最佳助力。

©Fox, Marvel Comics

  或許有人會認為羅素導演檔這樣處理變種人角色似乎有點太狠了,但就說故事的角度來看,這樣的安排的確會濃縮角色的情緒強度並大幅增加整部片的戲劇張力。誠如導演所說的,「我們的工作不是給觀眾他們想要的,而是給他們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