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揭曉【美國隊長】系列中最愛的一場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打從2011年主演【美國隊長】以來,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就已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的重量級男神之一,而三部【美國隊長】系列拍下來,粉絲們也已經見識過不少驚心動魄的武打動作場面,無論是小型對打還是史詩級規模的震撼性大場面!不過,對這位37歲偶像男星來說,拍過這麼多場戲之後,到底他自己最鍾愛的是哪一場戲?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偏愛電梯裡的那場打鬥戲。那是【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我拍的)第一場戲,也是我第一次與羅素兄弟導演檔合作,那是我第一次覺得美國隊長真的只能靠他自己了。在第一集的電影中,你會覺得每個人都對我很友善,而第一部的【復仇者聯盟】我也只是盡可能地做到不妨礙到整部片。但是第二部【美國隊長】則是讓我真的覺得自己應該要壓力很大,而就我個人來說,片中第一場電梯裡的打鬥戲真的拍得很棒。」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起來克里斯伊凡真的很呷意【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這部片,尤其是那場電梯裡的動作戲。伊凡會如此鍾愛這場戲,其實也不太令人感到意外,畢竟那場動作戲無論是就對打的流暢度、狹小空間的充分運用以及近身肉搏的武打精要美學,在在堪稱完美,不僅讓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在戲裡打出角色新能量,更是讓第一次加入MCU的羅素兄弟檔從此名揚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