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導演檔開啟「葛摩菈」新未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僅僅是總結了MCU之前21部作品的劇情線,同時也替接下來的MCU可能作品建立其未來的發展性,尤其是【星際異攻隊3】這部系列續集。看過【終局之戰】的人都知道,儘管這個宇宙魯蛇團隊可能會再增加全新成員,但當中一位原始成員的未來發展則是更令粉絲好奇-那就是在【無限之戰】中被薩諾斯殺害的葛摩菈。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終局之戰】片尾,「星爵」彼得奎爾正忙著在駕駛艙的儀表板上設定尋找葛摩拉所在位置,至今我們仍然不清楚隨著薩諾斯軍團從2014年前來2023年未來的葛摩菈,在「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彈指消滅薩諾斯軍團之後,人到底是死是活。不過很顯然地,無論是星爵或是漫威粉絲,大家都希望這個角色能夠僥倖逃過一劫,畢竟這個來自過去的葛摩菈最後還是選擇站在正義的一方、出手相幫復仇者聯盟。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們不知道她是否被消失或是平安倖存下來,【星際異攻隊3】應該會給出答案。」喬羅素這樣告訴Business Insider;安東尼羅素則是補充說明:「就連彼得奎爾也不知道。」而被問及兩人是否替詹姆斯岡恩接下來的系列第三集建立起葛摩菈這個角色的全新故事線,安東尼羅素則是一派輕鬆笑著回答:「完全正確,我們的工作已經結束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其實前陣子喬羅素就曾談到葛摩菈這個角色的故事線:「奎爾在電影片尾開始尋找她,但她是死是活我們並不清楚。而就算她還活著,那也不是原來的葛摩菈了。時空旅行的結果就是會出現一個不同於原本角色的自我,她並沒有之前那些記憶,她對奎爾也沒有那種男女之情…雖然從外觀上來看還是同一個人,但這兩個人並沒有共同情感與記憶,本質上就是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