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還沒開打,薩諾斯提前警告:「我將掀起腥風血雨!」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已經在【復仇者聯盟】、【星際異攻隊】以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等片短暫現身,由喬許布洛林飾演的超級大反派薩諾斯,雖然正式出場要等到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Ⅰ】,但許多粉絲都相當好奇,明年在MCU第三階段打頭陣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他會不會出現?

 最近正在宣傳【聖母峰】的喬許布洛林,接受專訪時被問到,薩諾斯下一次會在第三階段哪部電影裡出現,他妙回:「我不知道我會出現在哪一部,這問題應該去問凱文費吉 (漫威影業總裁),我知道他們對這個角色的鋪陳安排,但我還真不知道我究竟會出現在哪一部。」

藏無限之戰前導預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藍光版有秘密?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北歐神話-你不可不知的雷神故鄉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