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黑寡婦】開拍!首張史嘉蕾喬韓森幕後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來【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已經悄悄進入正式拍攝作業的階段了!其實早在本月初就已經傳出劇組的第二組攝影小組已經開工,不過今日史嘉蕾喬韓森被拍到現身可能外景地點,則是讓整個【黑寡婦】電影開拍的傳言甚囂塵上。

©Disney /Marvel Comics

  喬韓森被拍到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挪威奧斯塔,一下機就被VIP專車接上車;同一時間,作為電影拍片時企劃名稱的「Blue Bayou」也一併曝光。根據當地一家報紙Sunnmørsposten的報導,內部消息來源已經向他們證實當地的確是【黑寡婦】的外景地之一。外界之所以會如此驚訝,那是因為之前傳出的電影開工時間都是鎖定在六月,並且主要拍攝作業將會在英國的松林片廠拍攝。

  至於電影劇情內容,目前外界所知依然有限。根據之前的最新報導,電影的時空背景可能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甚至還有報導指出,劇情可能會以娜塔莎羅曼諾夫訓練新一代黑寡婦為主軸,同時搭配回憶片段來解釋這個角色的故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