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導演檔談「雷神索爾」的改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雷神索爾」這個角色在最近演出的幾部電影中可以說是片片都在改變。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他失去一只眼睛;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他因為阿斯嘉親朋好友與平民被薩諾斯屠殺而內疚不已;到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他居然變胖了!這個角色的這些重大改變當然是由幾部相關作品的導演們所主導,不過根據羅素導演檔的說法,【諸神黃昏】的塔伊加維迪提的影響尤其大。

©Disney /Marvel Comics

  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一直以自己與維迪提所創作出來的新版「雷神索爾」角色造型為傲。而現在外界也才知道,原來羅素導演檔在兩部【復仇者聯盟】的前製期間,就與維迪提有著密切良好的合作關係。日前,羅素導演檔被問到在漫威總部巧遇的所有人之中,誰對兩人拍攝兩集【復仇者聯盟】的影響最大時,喬羅素做出這樣的回答:

©Disney /Marvel Comics

  「大概是跟塔伊加(維迪提)那次的巧遇吧,聽他說【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以及了解他執導這部片的大致方向。那次的巧遇無疑地影響了我們對於漢斯沃在【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中的一些決定。那個時候我們已經替這個角色設計出我們自己的版本,但是在遇到塔伊加之後,我們找到一個方法將他想要玩的幽默感融入這兩部片,並且將其拉進我們想要過濾掉其他特色的心理現實之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