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兄弟導演檔也創影史新紀錄!確認與漫威簽約至...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如外界預期,輕輕鬆鬆就打破了多項影史記錄,包括全球(12億美金)、北美之外的海外國際市場(8億5900萬美金)與北美市場(3億5000萬美金)的首周末票房,其他還包括打破中國首日上映票房以及全球票房最快破10億美金…等多項驚人記錄。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電影本身的票房記錄,本片導演-羅素兄弟檔同樣也替自己寫下全新傲人記錄,他們兩人同時創下影史上第一個手上同時執導過3部全球票房破10億美金的導演,這三部作品分別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11億5300萬美金)、【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20億4800萬美金)以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周末12億美金)。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羅素兄弟檔創下新記錄之前,則是與幾位導演共同擁有執導2部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金的記錄,包括詹姆斯卡麥隆(【鐵達尼號】、【阿凡達】)、克里斯多夫諾蘭(【黑暗騎士】、【黑暗騎士:黎明再起】)、彼得傑克森(【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哈比人:意外旅程】)、麥可貝(【變形金剛3】、【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以及溫子仁(【玩命關頭7】、【水行俠】)等。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粉絲關注的這對票房導演檔與漫威影業的合約,根據安東尼羅素的說法,【終局之戰】就是他們兩人在MCU的最後一部片約,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的。羅素告訴Games Radar:「我們現在還沒有再拍更多漫威電影的計畫,不過這(計畫)肯定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出現。我們與漫威影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並對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抱有極大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