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差點成了MCU新任爆雷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arvel Studios, Twitter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倖存下來的超級英雄們以及劇組人員一起扛下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宣傳重任。雖然這回少了MCU爆雷王「蜘蛛人」湯姆霍蘭的“鬧場”,但在面對台下各種好奇提問之下,這場全球首發的記者會上還是免不了出現爆雷的危機。

Marvel Studios, Twitter

  在洛杉磯舉行的記者會中,6位原始「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被問到了拍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終結果的問題時,伊凡才回答到一半,就突然被導演之一的喬羅素以警報聲中斷了他的發言,並且引起台上台下的笑聲連連。

©Disney /Marvel Comics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當時伊凡正在回答台下的發問,他大方表示:「我可以告訴大家一個大概。我想它完滿結束了整個故事結構,這麼說應該沒問題吧(翻頭看著喬羅素)?這部片的確提供了一個結局,這個結局是關於很多的…」不過才說到這裡,眼明“口”快的喬羅素導演立即發出類似警報器的聲音,這才成功阻止了伊凡成為新一任爆雷王。

  伊凡一聽到羅素“裁判”的警告之後立刻含混其詞,之後才又接著說了:「這是累積了22部電影劇情的故事,你知道的,他(指美國隊長)這一路走來實在已經經歷過太多事情了…」而令粉絲傷感的,則是伊凡的說法多少也證實了之前坊間謠傳的“【終局之戰】將會替「美國隊長」劃下最完美句點”的說法的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