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發現【終局之戰】與【星際異攻隊2】的心碎連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至今已經快滿一個月了,儘管已經曝光了多數的彩蛋,但還是有粉絲想盡辦法要找出其他尚未曝光的連結彩蛋。現在就有一位粉絲找到了一顆全新彩蛋,而這顆連結了【終局之戰】與【星際異攻隊2】的彩蛋,也讓不少粉絲為之心碎。

Rocket is wearing Quills scarf from GOTG Volume 2. from r/marvelstudios

  Reddit用戶/u/WolfBrigadeII分享了自己的這個新發現,從這兩張並列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火箭在【終局之戰】中的服裝造型其實隱藏了一顆彩蛋-他圍在脖子的那條紅色圍巾,無論是質地或是顏色都跟「星爵」彼得奎爾在【星際異攻隊2】中所圍的那條圍巾一模一樣。這個說法相當令人信服,合理推測,應該就是奎爾在【無限之戰】被消失後,火箭保存了他的圍巾作為紀念。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雷,慎入>

  不得不說漫威的粉絲真的是太神了,這麼小的細節也逃不過他們的法眼!而儘管這個連結乍看之下令人感傷,但從【終局之戰】的結果來看,「星際異攻隊」這個團隊的結局顯然還是以喜劇收場;此外,還有相當令人期待的全新冒險【星際異攻隊3】等著他們,除了原本的成員,還有來自2014年的葛摩菈以及全新成員-雷神索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