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諾斯」喬許布洛林IG搞笑「發功」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joshbrolin/Instagram

  隨著電影上映日期正式進入一個月倒數,關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相關話題也始終佔據了整個網路的各個平台以及討論版。近日,就連在【無限之戰】各個擊破復仇者聯盟團隊的「薩諾斯」喬許布洛林也來湊熱鬧,搞笑不落人後的他,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一段超搞笑的另類“攻擊”影音檔。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段影音檔的拍攝原由是起因於近日網路上所傳出的【終局之戰】最新理論。這個由粉絲提出來的新理論認為保羅魯德的「蟻人」史考特隆將會複製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鑽進「鋼鐵人」盔甲的手法,再次於【終局之戰】中縮小自己、鑽進「薩諾斯」身體裡,最後再由內而外直接擊潰這個泰坦巨人。

Credit: @Josh Brolin

  就是根據這樣的理論,布洛林才拍下這段搞笑影音檔:影片中只見他正在蹲馬桶、表情超級痛苦地要把“XX”排出體外。不過這個“XX”到底要填入哪兩個字,那就是任君猜想了。只是「薩諾斯」大人絲毫沒在客氣,直接就在底下貼文註明他的“正確答案”:「蟻人」。這個爆笑挑釁影音檔一上網,也逗得漫威粉絲是樂不可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