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法隆測謊器爆笑拷問馬克魯法洛【終局之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雖然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早已被貼上漫威電影宇宙爆雷王標籤,但這一回在宣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時,魯法洛似乎相當謹守MCU底線,至今仍未透露半點口風。不過,這一切就在他上「吉米法隆今夜秀」時完全破了功,也讓他這陣子的努力付諸東流。

©Disney /Marvel Comics

  一開始可以看到魯法洛戒慎恐懼中帶著自信,不過當主持人搬出測謊器時,魯法洛整個人馬上慌了。等到法隆提問的問題切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綠巨人浩克」不只連聲哀嚎,整個人更是完全坐不住了!不過當然了,這段訪問的內容肯定之前就已經先通過漫威影業那一關,所以想當然爾,法隆提問的問題也不可能會爆雷到哪裡去。只是,單是看馬克魯法洛聽到測謊器運作聲音的驚慌反應,就足以令人笑到捧腹。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鬼靈精的法隆提問的問題,包括之前網路盛傳的【終局之戰】中的「綠巨人浩克」是否是史克魯爾人變身而成的、布魯斯班納與黑寡婦之間的感情狀態、「戰爭機器」唐奇鐸是否比魯法洛自己帥(只有這一題,魯法洛明確回答Yes,而機器也證實他沒說謊)以及原始預告中其實還藏有至今未曾被發現的秘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