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轉分享MCU幕後花絮集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上映一個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如今全球票房已來到26.86億美金。儘管剛上映時期的觀影熱潮已經漸漸消退,但畢竟這部作品是過去21部MCU作品故事線的總結,而背後代表的更是一個年代的結束,也因此戲裡戲外,都叫粉絲與主演的演員們興起不少懷舊的感嘆。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就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支約兩分半鐘的MCU所有作品的幕後熱鬧花絮影音檔。這支由粉絲剪輯而成的幕後花絮,剪進了不少之前就已經曝光過的有趣鏡頭,不過同時也增加了不少全新的幕後花絮畫面,看到每一個演員在片場的開心模樣,也就不難理解原來演員們在宣傳行程時一而再再而三地表示自己真的“玩”得很開心的說詞並不是只是例行說法而已。

  從「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到「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以及「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再到「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以及「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與「鷹眼」傑瑞米雷納…等,幾乎所有「無限傳奇」的主角演員們全都收錄了。再配合【終局之戰】的感傷結局,也難怪看過這支幕後花絮集錦的粉絲們感動之餘也不免有些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