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找到一顆【驚奇隊長】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小雷,慎入>

  漫威電影宇宙最吸引粉絲的一個特色,當然就是可以在不同電影中尋找層出不窮的趣味「彩蛋」。現在,【驚奇隊長】才剛上映不滿一周,就已經有狂熱鐵粉找到一顆彩蛋,而根據鷹眼粉絲的理論,這顆彩蛋則是直接連結到【復仇者聯盟】第一集。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驚奇隊長】的人應該都會對片中那隻貓「呆頭鵝」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除了貫穿電影中的幾幕戲,就連片尾片段都能看到這個喵星人的獨角秀,也難怪早在【驚奇隊長】試片階段,就已經傳出「喵星人超搶戲」的好評。為了避免爆雷,在此就不詳述「呆頭鵝」在片中的幾場戲內容;不過,粉絲發現的這顆彩蛋則是與這個喵星人角色息息相關。

Credit: @Chris Griffiths

  這顆首先曝光於Reddit的彩蛋,直接將【驚奇隊長】與【復仇者聯盟】中的一幕做出巧妙連結。Instagram用戶griff181在社群媒體上秀出黑寡婦與布魯斯班納的對話。這是黑寡婦試著說服離群索居的班納加入復仇者聯盟的橋段。黑寡婦先是說了「這就是宇宙魔方,它擁有徹底摧毀這個星球的潛力。」只見班納依舊不為所動地回答:「福瑞想要我怎麼做?吞了它?」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驚奇隊長】的人應該都會對粉絲發現的這顆彩蛋露出會心一笑。只能說,不得不佩服MCU的導演以及編劇群,總是能在細節中埋入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連結,而這每一顆彩蛋代表的不只只是驚喜,還是更多的致敬與回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