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超隱秘彩蛋致敬漫畫多元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MCU向來就喜歡在作品中藏一些彩蛋好讓粉絲們尋寶,彩蛋的內容從單純致敬漫畫題材到跨片連結甚至是伏筆都有,而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數位版本上市之後,粉絲也陸續發現好幾顆全新彩蛋,像是之前才曝光的「女蜘蛛人關」。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現在又有粉絲發現一顆意義更不同凡響的致敬彩蛋。Reddit用戶u/Zosodechaine就截圖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發現。在「蟻人」史考特朗恩意外被一隻路過且碰巧踩到回復按鈕的米奇所救、從量子領域順利回到現實世界之後,他發現自己跟麵包車被放置在一個倉儲之中,一旁鐵網上的名牌寫著大大的「朗恩」,而名牌右上角則是出現了小小的「616」數字。

©Disney /Marvel Comics

  熟悉漫威漫畫的人一定知道這個數字的意義,「616」對於漫畫迷來說是個別具特殊意義的數字。在漫畫中,這個數字被設定為漫威宇宙的主要現實世界,絕大部分出現在漫畫中的超級英雄角色都生活在這個被標注為「616」的地球上,而616則是與其他平行宇宙同時共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