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蒂妲史雲頓透露她必須補拍【終局之戰】的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蒂妲史雲頓的古一大師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短暫現身,與穿越時空回到2012年紐約市的復仇者聯盟-更精確地說,應該是浩克教授-碰面,並且選擇將時間寶石交給浩克,讓他帶回2023年好回復宇宙原狀。在電影還沒上映之前,媒體就已經搶先曝光史雲頓將會客串演出本片,只不過現在大家才知道,原來史雲頓一年後再歸隊補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真正理由。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IndieWire訪問中,「古一大師」史雲頓意外揭露外界不知道的內幕,她表示:「整個過程很愉快,不過讓我感到吃驚的是,其實我們早在(拍攝)那一年夏天的某一天就已經拍好這場戲了,然後一年後我又回來再補拍一次,因為一些情節設定做了變動,所以這場戲裡面有好幾句台詞改掉了,然後我的服裝也做了些微調。」

©Disney /Marvel Comics

  史雲頓進一步解釋,更動的台詞其實是跟解釋片中的時間旅行運作規則相關,也就是在電影中古一大師所畫出的那條虛擬時間軸,「這解釋了古一大師所擁有的時間寶石的自然法則,也就是說,(時間寶石的時空旅行運作模式是)他們必須歸還所有寶石,否則原本的時間軸將會因為寶石的變動而創造出其他時間支流。」史雲頓更邊笑邊說,整段對話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要讓觀眾明白一件事:【終局之戰】的時空旅行原則跟【回到未來】是不一樣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也呼應了羅素導演檔之前的說法,他們透露在試片之後發現很多人對於電影中的時空旅行感到相當困惑與不解,因為大家對於時空旅行的認知都是基於【回到未來】系列電影的設定,也因此,導演檔才決定追加「【回到未來】的時空旅行設定狗屁不通」之類的相關台詞,而找回史雲頓重拍這場戲,顯然也是為了同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