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想暫時告別演藝圈,但這也包括不拍這部片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最新訪問中驚爆自己會暫時告別演藝圈,好好沉潛休息一陣子。儘管語出驚人,但漢斯沃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無可厚非,過去這幾年來,這位偶像男星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總是馬不停蹄、一部片接著一部片拍下去。只是,漢斯沃的暫時休息計畫也讓漫威粉絲忍不住想問:這樣是不是就代表了他將會放棄可能演出【星際異攻隊3】的機會?

©Disney /Marvel Comics

  先講講漢斯沃想休息的理由,根據雷神的說法:「今年我可能不會接拍任何片了,我只想在家好好陪著孩子們,他們現在正是很重要的年紀,雖然他們還很小,但是卻已經知道我比以往更常不在家,所以今年我想先暫停拍片計畫,接下來我還有宣傳行程以及其他一些合約要執行,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我就只會待在家裡。」漢斯沃在這裡並沒有明說到底是只有2019年還是就連2020年也一併算入,如果漢斯沃口中的一年只是最近這陣子的泛稱,那麼他還是有可能會加入「星爵」的全新冒險。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在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這邊同樣也是曖昧不明的狀態,我們現在並不清楚第三集的主要角色到底會如何展開以及可能的劇情大綱,或許從頭到尾雷神的角色就不在其中?只是,參考【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結局,實在很難想像【星際異攻隊3】會看不到雷神這個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但是最重要的是時間點,目前看來【星際異攻隊3】將於2020年開拍,並且會在DC的重啟版【自殺突擊隊】正式上映之前殺青,儘管漫威影業至今仍未排出本片的正式拍攝時間,但一般預料應該是在2020下半年、甚至是2021年,畢竟配合演員(除了【星際異攻隊】班底,也包括漢斯沃)檔期,稍稍延後拍攝行程早已是業界日常。換句話說,雖然雷神要休息,但是如果【星際異攻隊3】真的有他的戲份,那麼漢斯沃最終還是會加入這個宇宙魯蛇天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