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原來【美國隊長3】早已經預告【無限之戰】最後一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原來早在兩年前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一片中,就已經預告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超級英雄們誰生誰死?

©Disney /Marvel Comics

  Comic.book.movie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美國隊長3】的劇照,劇照中可以看到復仇者聯盟成員分別坐在會議桌的兩側,正在聽取羅斯將軍的「蘇科維亞協議」說明。看過【無限之戰】的粉絲應該都能看出端倪-坐在左側的全都倖存於薩諾斯的死亡彈指,而坐於右側的就沒那麼幸運了-「幻視」因薩諾斯強行取出前額的心靈寶石而喪生,緋紅女巫與獵鷹則是雙雙灰飛煙滅。

Credit: @Comic Book Movie

  更重要的是,東尼史塔克坐的位置也“巧妙地”吻合了【無限之戰】中自己孤立於外太空的狀態。位置接近的三位-美國隊長、黑寡婦與戰爭機器,則是在瓦干達聯手對抗薩諾斯。

©Disney /Marvel Comics

  無論這樣的安排是純屬巧合還是刻意的伏筆,這類跨片彩蛋依舊是漫威粉絲最喜愛的驚喜。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美國隊長3】以及【無限之戰】的編劇檔與導演檔都是同一組人馬。儘管在拍攝【美國隊長3】之際,編劇與導演都還沒簽約合作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4】,但基於漫威電影宇宙跨片合作無間的傳統,極有可能這場戲的座位安排真的是刻意安排也說不定?

雷文!湯姆希德斯頓證實洛基在【無限之戰】中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