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鷹眼」傑瑞米雷納分享感傷幕後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上映一個月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全球已成功賣出破26億美金的影史亞軍票房、甚至有機會問鼎影史票房冠軍寶座,但對於大部分粉絲來說,這部集大成的MCU作品還是令不少漫威粉絲心碎,因為片中有幾個主要超級英雄角色從此步下MCU舞台。不過,不只粉絲心碎,必須告別並肩奮戰多年的老友「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看來也讓「鷹眼」傑瑞米雷納有所感慨。

Credit: @Jeremy Renner

  近日,雷納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一張【終局之戰】幕後照,這張黑白照片是「鷹眼」與「黑寡婦」在片中演出對手戲當中的一幕,而這一幕應該就是來自於電影中兩人一同執行取回寶石的橋段的高潮戲。大概是因為不想在貼文中爆雷,雷納只在貼文中簡單寫著:「與這位女神的幕後合照!」而這張幕後照曝光之後,還是讓不少粉絲暗自神傷。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終局之戰】中,「鷹眼」與「黑寡婦」一同執行取回「靈魂寶石」的任務,最後「黑寡婦」犧牲她的生命,「鷹眼」一個人帶回寶石,也才得以讓倖存的「復仇者聯盟」成員完成回復薩諾斯在【無限之戰】中的死亡彈指毀滅性作為,在浩克的彈指下成功帶回了5年前被消失的半個宇宙生命體。不過,【終局之戰】雖然已替「黑寡婦」這個角色劃下句點,但在未來的MCU我們還是看得到娜塔莎羅曼諾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