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訂婚了!前妻安娜法芮絲這樣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ndy Rain/EPA-EFE/REX/Shutterstock; David Livingston/Getty; Jon Kopaloff/FilmMagic, via PEOPLE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大方宣佈自己已經在當地時間13日向女友凱瑟琳史瓦辛格求婚成功,而前妻法芮絲對於這個喜訊的回應則是:替兩人感到非常開心!並且大方給予祝福。

Tommaso Boddi/WireImage, via PEOPLE

  不過可別以為法芮絲只是在說場面話。當天稍晚,法芮絲就在個人播客節目上談起前夫的訂婚喜訊。原來普瑞特在求婚成功之後就傳簡訊告知前妻:「克里斯今早傳簡訊給我,他寫了像是:『我昨晚向凱瑟琳求婚了。』我的反應是:『哇,太棒了。』然後我回傳給他:『只想讓你知道我是個合法牧師。』」除了毛遂自薦,法芮絲還再次公開祝福這對有情人:「我真的太為他們高興了,我早就知道這一定會發生,我愛她、也愛他,就真的很開心兩人找到彼此。」

Image Source: Backgrid, via PS.

  普瑞特與法芮絲在結褵8年之後於2017年8月正式宣布離異。但兩人分手後還維持著相當友好的關係,並且共同擁有6歲兒子傑克的撫養權,雙方還在去年的萬聖節各自攜伴陪著兒子外出玩「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