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版【驚奇隊長】預告致敬【無限之戰】這顆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粉絲們應該都已經看過【驚奇隊長】的幾支預告,不過近日曝光的這支俄羅斯版預告,倒是比之前看過的正式預告多了幾個新片段,更令外界驚喜的是,這些新畫面當中居然還藏有向【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片尾彩蛋致敬的一幕!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這支俄羅斯版【驚奇隊長】預告的新片段中,可以看到尼克福瑞不停地在卡蘿丹佛斯面前使用呼叫器,次數頻繁到丹佛斯開始感到厭煩,而就在兩人要打開某扇門之前,不耐煩的丹佛斯終於沒收了福瑞的呼叫器。沒錯,那個被丹佛斯沒收的呼叫器就跟【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片尾彩蛋中、福瑞在消失之前所發出的求救訊號所使用的呼叫器一模一樣。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目前為止我們還不清楚在【驚奇隊長】之後,尼克福瑞是怎麼使用、或是有沒有使用這個呼叫器與她連繫,不過預告中的這一幕的確是成功建立起這兩個角色之間的溝通管道以及解釋了【無限之戰】那顆彩蛋的由來。【驚奇隊長】預定3月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