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傑瑞米雷納曝光【復仇者聯盟4】首支預告上線時間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陣子漫威粉絲最常看見的熱門話題就是至今仍無正式片名的【復仇者聯盟4】首支預告到底何時才會上線?而「鷹眼」傑瑞米雷納昨日在日本東京動漫展上的發言,也再度掀起這波討論話題的新高潮。

©Disney /Marvel Comics

  眾所周知,漫威影業向來對於旗下作品的保密功夫做得相當徹底,甚至為了混淆演出演員、讓他們搞不清楚真正的劇情發展,還會針對不同角色發出不同版本的劇本,最後就是向幕前幕後劇組人員下達封口令。也因此,肯定也收到了漫威封口令的雷納在出席東京動漫展時,外界根本不期待他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不過,顯然雷納替動漫展上的粉絲們準備了一個超級大禮!在東京動漫展上,雷納與台下熱情粉絲打招呼時這樣說了:「…我想大家應該接下來幾天就可以看到【復仇者聯盟4】(的預告)了…」

Credit: @Jeremy Renner

  事實上,今日也傳出【驚奇隊長】最新預告將於美國當地時間的明天正式上線,至於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首支預告,目前的說法則是從原本的(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一又往後延至星期三。換句話說,最晚本周四就能知道「鷹眼」在東京動漫展上的說法是否屬實了!